蒙市慘案 華裔男車庫內被打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3月5號凌晨,警局接到報警電話,一名華裔男子被打死在蒙特利公園市北佛羅倫薩大道上的民宅車庫,死者50多歲。

3月5號凌晨,警方接到報警,蒙特利公園市佛羅倫薩北路520號民宅車庫內有人爭鬥。

據死者同住的室友介紹,死者為一名姓楊的五十多歲華裔男士,這是死者生前所住的房間。3月5號凌晨,死者與同住的一名50多歲的華裔男性室友發生口角,並有肢體衝突。目前案件由洛縣警局凶殺科負責。

包括死者在內,這個三室一廳的民宅有九人租住,五位男性華裔。凌晨報警的是一位名叫斯蒂夫的白人租客。

洛縣警局凶殺科警長Hoglund Scott:「3月5號凌晨3:40警方接到報警蒙市車庫內有爭執,警方到達后,一身份待確認的人被當場宣布死亡,警方詢問了一些人,事件正在調查。」

據租客廖玉莉介紹,楊姓男士已在此處租住有3年,與他發生口角的租客剛搬來1個多月。

5號凌晨,死者楊某喝了酒。

租客廖玉莉:「那個老人煮東西還沒煮好,楊哥問那個老人為什麼你狗叫叫,整天叫,給什麼睡不著,每天都叫,房東叫你搬走你也不搬走,為什麼住在這裏你不肯搬走,楊哥罵他,他討厭罵他,倆個人吵,打駕。」

這條屋裡到處跑的小狗,是涉嫌打死楊某的嫌犯上海人所養。警方就是在這個車庫發現楊某的屍體。

租客廖玉莉:「警察外面叫,我地下看到楊哥地下睡。」

街上的鄰居約翰先生介紹,死者楊某大約五十一、二歲,是位來美十幾年的河南籍華裔,與死者發生衝突的男子大約快六十歲,是位上海籍華裔。

鄰居約翰先生:「他是每天都要喝很多酒的人,死者的職業是做搬家公司的,偶爾有工作,偶爾沒有工作。」

據消息稱,打死楊某的男子名叫石遙中(音,Yao Zhong Shi)),他已經以涉嫌謀殺被拘捕,目前保釋金為100萬。

市政人員表示,要調查這幢民宅的租住情況,這裡是住宅區,不允許無照經營旅社。同時要檢查房子的衛生條件和安全性。

新唐人記者尉然、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