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西遊降魔篇》本週五北美上映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喜劇之王周星馳花了四年時間塑造電影《大話西遊:降魔篇》,3月7日將在美國的紐約和洛杉磯上映與美國影迷見面了,我們將送給洛杉磯和紐約兩地新唐人觀眾各兩張免費的電影票,只要您是首位在節目播出結束十分鐘內打電話來的幸運觀眾,現在一起來欣賞《大話西遊:降魔篇》。

喜劇之王周星馳的新片《西遊降魔篇》要跟北美觀眾見面了。

《西遊降魔篇》既有傳承也有創新。新故事將目光移到師徒四人成行之前,孫悟空、豬八戒、沙僧還是殘害世人的反派妖魔,在被一心普渡衆生的唐玄奘制服後,才皈依佛門踏上西行。周星馳將再現西遊記系列玄幻之作,延續獨特的「星式幽默」,以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展開一連串的冒險之旅。

《西遊降魔篇》由周星馳執導,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爆笑演出。在周星馳的指導下他們也有突破性的演出,黃渤扮演的孫悟空變化莫測,時而調皮搞怪,時而兇狠狡詐,舒淇也以全新的誇張式喜劇表演手法受影評讚賞。

《西遊降魔記》將於3月7日本週五起上映,想要感受星式幽默,開懷大笑的觀眾別錯過了。

節目結束後結束十分鐘內首位打電話來的觀眾,說出《西遊降魔篇》,您將獲得兩張免費電影票。

電話:1-626-593-2288

上映院線:

紐約
Cinema Village theatre (22 E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洛杉磯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lifornia 91754)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