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展系列報導—印度篇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從2月28日到3月2日在賈維茨中心舉辦,印度以其悠久的文明和多樣的旅遊特色,在各國的旅遊展位中非常醒目,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幅原遼闊,每一地理區域各有特色,有著名古蹟泰姬陵,還有北方連接世界屋脊的雪山,南方熱帶雨林和天然海灘,讓很多來自各個國家的遊客讚嘆不已。在「紐約時報旅遊展」上,印度展位的主題就是「不可思議的印度」。

印度旅遊局紐約區助理主任Meenakshi Vashist:「你可以在任何季節、任何時間去印度旅遊,總會有一些收穫,從野外探險到文化之旅,以及歷史遺蹟和紀念館,甚至溫泉浴、保健 、醫療,想要甚麼我們都有。」

西方遊客是印度旅遊的最大客源,很多美國人都想了解印度。

印度旅遊局紐約區助理主任Meenakshi Vashist:「很多人想去印度,了解印度。每當我在旅遊展上與人交談,他們總是說印度是一定要去的,所以他們總有一天會去印度,到印度旅遊很受歡迎。」

Vashist女士介紹,很多華人也去印度旅遊。雖然印度也有著悠久的歷史,但是與中華文化非常不同。「在印度,你看到的是一種不同類型的文明,無法互相比較,你只能去體驗和觀察。」

她表示,要真正了解印度,還需要親身去體驗。「我對印度的介紹還遠遠不夠,因為印度是一個需要去體驗的國家,僅僅解釋是不夠的。」

印度除了古老文明的文化古蹟,還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國家。關於印度旅遊的詳細資訊,可以到網站查詢(www.incredibleindia.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