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與「大老虎」絕版照片再度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宋祖英的名字或許全中國少有人不知,但她的成名背後一直離不開全國皆知的「秘密」。近日,《新華網》曝光絕版宋祖英與「大老虎」合影照,引發眾多網友猜測。

2月27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首頁刊登了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其網易博客內曝光的宋祖英罕見素顏居家照,而早在2013年6月25日《新華網》就已經在該博客欄目登載過一次同樣內容的文章。

博文稱,宋祖英曾坦言自己並沒有多漂亮全都是化妝出來的。並發表了一組照片,其中有宋祖英素顏照與她化妝照的對比,而更引人注意的卻是這組照片中她與一頭大「老虎」的合照。

宋祖英因與江澤民有染的傳聞已到全中國老少皆知的程度,中共新一屆領導人上任以來,江系人馬紛紛落馬。

有網友認為,這是官方在釋放一種信號,周永康如今的政治生涯只差一紙公文、發布一個通知便會落幕,曝光的宋與老虎合照是在暗諷江澤民已日落西山,自身難保。

江澤民在位期間傾全國之力鎮壓、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人發指,已被判刑的王立軍、薄熙來夫婦和即將接受審判的周永康李東生等被指深度參與其中,雖然中共想竭力掩蓋,但海外輿論認定,此罪行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公諸於眾。

江澤民後悔鎮壓法輪功 上當協從者更可悲

據新紀元周刊報導,香港《前哨》雜誌2011年2月刊出大陸報導欄目中的頭條文章,第240期被列為封面的精選文章,作者嚴大明揭示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自認告白,文章題目是〈江澤民終生後悔的兩大事件〉。江澤民自知死期不遠,2010年起至少兩次對身邊的人談到,這一輩子做過兩件愚蠢之事:蠢事之一是美國轟炸南斯拉夫時,下令中國大使館不能撤退;蠢事之二則是鎮壓法輪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為自己平添了幾千萬對立面,這是他自己認為一輩子中所做的第二件大蠢事。前一件蠢事不需置評,就知道是為了掩蓋真正的第二件大蠢事。

報導指出,不管江澤民出於什麼目的,江澤民在臨死之前的這種自認鎮壓法輪功是終身後悔的大「蠢事」的罪惡感的流露,對那些還在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和那些上當受騙誤解仇恨法輪功的人,無疑是一個極大的諷刺和愚弄,連發動鎮壓法輪功的元凶都自認鎮壓是一件終身後悔的大蠢事了,那些還在繼續幹蠢事的人是不是需要深思和反省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