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華裔滅門案無線索 警方求助社區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014年1月發生在休斯敦的華裔滅門案,至今仍沒有兇嫌的任何信息。日前,警方在安全會議上請社區居民幫忙提供線索。

據當地媒體報導,3月2日下午,休士頓警方在Cypress社區舉辦預防犯罪的安全會議,會上華裔孫茂業一家遇害案是焦點。

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警長辦公室兇殺組偵探里維拉(Felipe Rivera)說,目前警方還沒獲得任何有價值的信息,希望社區居民能夠協助警方破案。

今年1月30日,來自山東的50歲美籍工程師孫茂業(音譯Maoye Sun)因連續四天礦工,讓公司感到異常,於是派員去孫宅探訪,發現家中無人,但他與妻子的兩部汽車停放在門口。

報警後,警方發現孫宅後院牆面玻璃破碎,孫茂業與49歲的妻子謝梅(音譯,Mei Xie)及年齡分佈為9歲和7歲的兒子陳屍室內。

這起兇殺案震動了整個華裔社區,但雖然警方將緝兇賞金提高到7萬美元,但目前案件仍無進展。

哈里斯縣警長加西亞(Adrian Garcia)表示,所有的相關信息都有價值,提供信息的居民可以匿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