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樹紅建設部上訪被毒打報警無人管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家住天津市津南區雙港鎮雙港村幸福道南里18號,因2009年10月21日5點,在家被鎮政府指使的政府執法大隊的人員和幾名黑惡勢力的幾名歹徒闖進家門,將其暴打後,用鐵鍊子將其捆綁後塞到事先準備好的別克小轎車的後備箱裡,窩曲長達七個多小時,後來將其拋到荒郊野外,房屋就被他們使用暴力、野蠻的手段強拆了。

22日,其前夫和兒子又遭到鎮政府事先安排的四十多人,持槍追殺,子彈從兒子耳邊穿過。王樹紅在海河醫院居住四年之久,身體造成殘疾,無錢醫治,五年了遲遲得不到解決,其拖著病重的身軀到處流浪,沿街乞討。

今天其到了建設部上訪,遭到建設部保安趙處長毒打,多次報警無人出警!後打督察懇求幫助,現在甘家口派出所避難!當地鎮政府和雙港派出所對其圍攻堵截,在派出所。在其身邊10多個人嚴密監視,欲將其帶走,去向何方,不得而知! 呼籲各界人士予以關注!

王樹紅電話1822255353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