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萊州張玉璽長兄:請中共王岐山徹查腐敗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 深查石柱欄村委會訴訟背後腐敗。

習近平總書記說:「讓每個案件得到公平正義」。張玉璽是半世紀官員殘害百姓案的上訪人,是年年被攔截抓堵監控拘禁的物件。2010年又是石柱欄村委會訴訟案的法定代表人,是被瞄準敵對打壓扳倒的對象。前案涉及三百多名官員,後案牽連一千五百多村民,兩案維權存在聯繫的同一人,是被力擋維權加害的對象。

石柱欄村委會訴訟案背後腐敗,根源是平裡店鎮黨委方向東書記,儘管牽連鎮紀委、政法委、政府、派出所一些人,但奉命沒得選擇,誰也不願丟掉飯碗。為此請求中央紀委王岐山書記,對涉法侵佔土地,掠奪集體財產,佔據村委會四十多天,駕車碰撞村主任,阻擋村主任到村委會處理村務。打砸搶燒,農作物噴灑除草劑……對涉訴非法干預文景律師事務所,非法干預法院,拘留上訪村民。

控制村委會經濟,不讓和刁難村委會使用本村委會印章。把三級法院拉下水,妨害訴訟,妨害村委自治。對選人用人,任免村黨支部書記,以罷免、對抗、要脅村主任辭職,阻擋維權為條件,選擇與違法人沾親的黨員授權任命。尤其村級換屆選舉,市鎮黨委召開黨員會議,

告誡黨員說:「上訪人沒被選舉權,選上書記與主任,政府看不好照樣拿下來」。公開直接剝奪了上訪人的政治權利。聯繫群眾教育活動第二階段,再次選擇與違法人沾親的黨員授權任命,施行蠱惑、煽動、威脅,為扳倒村主任造勢立案調查。
此致

中央紀委王岐山書記

委托代理人張玉樹

山東省萊州市平裡店鎮石柱欄村

2014.3.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