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3月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娛樂天天爆】3月3日完整版

奧斯卡現場點披薩 小布餓極 給20元被酸

Harlo!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了!大家昨天都看奧斯卡了嗎? 我覺得除了電影獎項以外,Ellen DeGeneres的主持真的很精彩。我第一次見到奧斯卡典禮上,當眾發Pizza!

對!你沒看錯,你看Brad Pitt是餓了多久。

而且我發現我可能如錯行了,這個送外賣的小弟真是太幸運了,同時見到這麼多大咖!這是Oscars首次發生的事情,也只有Ellen才會做的事。還有更好笑的是,在吃完Pizza後,Ellen開始拿著帽子收錢,吃那麼多的Brad Pitt才給20塊就被虧了,Kevin Spacey的反應超好笑,他算了算錢給Ellen說:That’s for you。

隔七年二度主持 艾倫老成放超開

Ellen這次的開場白也是很有趣。全球的觀眾應該都知道,這幾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艱難,一直下雨,我們都很好真的不用擔心。

這是Ellen第二次主持奧斯卡,上一次是在七年前,這次連Meryl Streep梅姨都被她酸了一下。

她被奧斯卡提名18次!聽起來是很好,但是計算一下,光是衣服造型就花了幾百萬,真的不能讓梅莉史翠普再入圍了!

Jennifer Lawrence去年上演摔倒,也被拿來重提,珍妮佛,我絕對不會說妳去年…妳知道的,這真的很可笑,超臉紅的,妳知道大家都在談,妳知道的…,那些還不知道我在講甚麼的人,去年她在臺階上摔倒了,我們來看看影片!我開玩笑的。

但Jennifer Lawrence今年也摔了一次,剛剛從紅地毯下車的時候,也摔了一次。

史上最強自拍用三星 原來是置入性行銷!

當然這個被瘋傳的史上最強自拍照,我想大家肯定都看過了!這張自拍照,已經在twitter被推爆了,超越了Obama在2012年當選時的照片。這張自拍連Brad Pitt夫妻檔都變成背景了,實在太強了。

不過你們知道嗎,這次三星是Oscars的贊助商,所以為甚麼Ellen要特地拿三星出來自拍了,可是尷尬的是,大家發現了,Ellen私下在後臺發的自拍照,卻是via iPhone,三星大概臉都黑了吧,因為大明星們,私下還是喜歡iPhone啦!

再度落榜 金童李奧納多眼眶泛淚!

那這邊很受到華人關心的巨星,對,就是大家都很愛的李奧納多,又再次落榜了,很多人都為他抱不平,因為李奧納多自從演了鐵達尼號Titanic後,一直想要成為實力派的演員。

這幾年他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不過他這次演Wolf of Wall Street能入圍,也是讓不少人大跌眼鏡,因為有看過Wolf of wall street的人就知道,這部片應該不會是奧斯卡評委會喜歡的口味!

不過他確實看起來還滿失落的,大家都說他眼眶泛淚,我不在現場看不知道,但照片看起來是有點像。

短褲、搶鏡、唸錯 奧斯卡怪事多多

其實今年Oscars的怪事還真是不少,但都很有意思,像是這張照片,U2明明拍照拍得好好的,演夏洛克的Benedict Cumberbatch就偏偏要跳起來,整個超搶鏡。

還有Pharrell Williams的褲子是怎麼回事?他想上頭條也不用這樣吧。 不過最好笑的是John Travolta,身為一個頒獎人,他整個唸錯Idina Menzel的名字,我們再聽一次,沒錯,他唸的是甚麼Adele Dazeem,但大家好像都還滿喜歡John Travolta,除了大笑,沒有對他太多的批評。

那Idina Menzel是誰,可能一些觀眾還有點陌生,但講到Let it go,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Idina Menzel就是演唱Let it go這首歌的人。

北美票房榜《急速天劫》奪冠

上週,《樂高大電影》連續三週票房第一的記錄被《急速天劫》打破。據統計看《急速天劫》電影的觀眾中超過51%是女性。此外,《冰雪奇緣》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來看週末票房榜。

《急速天劫》(Non-Stop)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001萬美元($30,019,000)。影評認為利亞姆•尼森 (Liam Neeson)的出色表演,挽救了一個不符合邏輯的影片,不過二月份的懸疑驚悚片,本來就不需要太多邏輯。影片的最後10分鐘才讓觀眾看明白事情的原委,3萬尺高空不間斷的懸疑還是讓有些影評覺得還可以再看一遍。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2%。

《上帝之子》(Son of God)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650萬美元($26,500,000)。這部影片對觀眾可能是一次鼓舞人心的體驗,對影評則似乎有些平淡。有影評認為,該片過於保守,和世俗的觀眾有些距離,和去年的同名的電視劇相比沒有甚麼新意,放上大屏幕似乎有些牽強,基督徒將是該片的忠實的觀眾。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3%。

《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101萬美元($21,015,000)。全球總票房超過3億美元。

《大尋寶家》(The Monuments Men)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00萬美元($5,000,000)。

《三日刺殺》(3 Days to Kil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90萬美元($4,9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丁噹演唱會蕾絲禮服 設計師陳季敏操刀

曾為多部偶像劇獻唱,歌手丁噹擁有偶像劇歌姬的封號,三月份演唱會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禮服搶先曝光,由知名設計師陳季敏操刀,用蕾絲打造出白色夢幻禮服。

緩慢從樓梯走下,歌手丁噹一席白色長禮服亮相,若隱若現、好身材藏不住,首度與知名設計師陳季敏合作,打造夢幻禮服。

歌手丁噹:「我那時候剛看到她的手稿的時候,我就已經很震驚了,我說陳老師太有心了。」

知名設計師陳季敏:「剛開始看到她唱這支我是一只小小鳥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的驚訝,怎麼會有一個小女生,那個歌聲這麼的厚實。」

歌手丁噹《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聲音厚實,嘹亮動聽,丁噹也曾為多部偶像劇,獻唱主題曲。

《下一站幸福》片頭曲,我愛他:「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一寸光陰一寸心,一朵曇花一朵雲一朵雪花一朵夢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擁有偶像劇歌姬的封號,丁噹3月份的演唱會,早已銷售一空。蕾絲浪漫禮服,再結合燈光舞臺效果,在演唱會當天要讓粉絲們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沏茶 懷舊 日本人愛台灣瘋九份

鏡頭轉回台灣,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來臺的800多萬觀光客中,光是來自日本的觀光客就大約有142萬人,其中最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景點,非九份莫屬。日本人愛九份,因為謠傳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部份場景,就是取材自這裡。不過實際走訪後,吸引他們的其實不僅此而已,請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六十年代隨礦業沒落的九份,因為兩部電影,帶進了絡繹不絕的國內外觀光客。走進茶樓,看到老闆用日文熱情招呼。服務員用流利日文,解說沏茶步驟。

日本遊客:「九份是神隱少女電影的舞臺。很想來看一次,想體驗懷舊的氣氛。」

老闆說,有八成的客人都是日本人。牆上的日文報紙標題寫著,隨礦業沒落的小鎮,因電影而重生。連日本媒體都遠道而來採訪。

茶樓經理辜思源:「它(神隱少女)也帶進了很多日本客人,因為日本觀光客也想知道,宮崎駿動畫大師,他所喜歡的地方,到底長甚麼樣子。所以我們也是很感謝。」

日本遊客:「在這裡可以真正地喝茶,是可好好休息的好地方,景色也美,不過現在下雨。」

儘管一年中有一半的日子都飄雨,風雨中朦朧的九份,仍深深吸引人。

記者林妤:「九份面山臨海的特殊地理位置,加上日式風格老街,被日本人列為,來台灣前三名想造訪的地點。」

除了看山看海、喝茶、穿梭巷弄中尋找趣味小店,還是品嚐在地小吃,都是造訪這個山城小鎮的樂趣。不過對日本人來說,感受最深的,還是:

日本遊客:「有一天被台灣男生用日文搭話。問我,來旅行嗎,他就靠過來。(還問)今天來的嗎,被這樣問。問完他就走了。感覺是喜歡日本人才對我們說的。」

日本遊客:「之前來台灣,覺得台灣人讓人溫暖,食物也美味,也有不少景點。又離日本很近,開銷也划算。」

日本遊客:「在311地震時,台灣幫助日本很多。覺得很友好,和日本關係很好。這是第一個(來台灣)的考量。」

找間茶樓泡茶,如今已是來九份的必走行程。面對絡繹不絕的顧客,服務員一致對日本客人,讚譽有佳。

茶館館員李妤彤:「我們店裡的同事,其實非常喜歡接待日本客人。因為日本客人他們非常有禮貌,不管你是在幫他們泡茶,或是他們一進門,他們就會很有禮貌跟你們打招呼。」

九份,只是第一站。台灣還在用,他所擁有獨一無二的人事物和溫情,繼續抓住日本遊客的心。

日本遊客:「一定要來台灣看看,用自己的眼睛驗證一下。」

日本遊客:「台灣,食物好吃又便宜,是真的呢(關西腔)。真的呀。來台灣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凱文、林妤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