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演唱會蕾絲禮服 設計師陳季敏操刀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曾為多部偶像劇獻唱,歌手丁噹擁有偶像劇歌姬的封號,三月份演唱會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禮服搶先曝光,由知名設計師陳季敏操刀,用蕾絲打造出白色夢幻禮服。

緩慢從樓梯走下,歌手丁噹一席白色長禮服亮相,若隱若現、好身材藏不住,首度與知名設計師陳季敏合作,打造夢幻禮服。

歌手丁噹:「我那時候剛看到她的手稿的時候,我就已經很震驚了,我說陳老師太有心了。」

知名設計師陳季敏:「剛開始看到她唱這支我是一只小小鳥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的驚訝,怎麼會有一個小女生,那個歌聲這麼的厚實。」

歌手丁噹《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聲音厚實,嘹亮動聽,丁噹也曾為多部偶像劇,獻唱主題曲。

《下一站幸福》 片頭曲,我愛他:「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一寸光陰一寸心,一朵曇花一朵雲一朵雪花一朵夢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擁有偶像劇歌姬的封號,丁噹3月份的演唱會,早已銷售一空。蕾絲浪漫禮服,再結合燈光舞臺效果,在演唱會當天要讓粉絲們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