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抗議者親人 控告總理英拉謀殺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泰國反英拉政府示威抗議,2月18日在光天化日下爆發流血衝突,造成6人喪生。喪生的2名反政府抗議者的親人,向刑事法院控告總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謀殺,還有5位官員也被控。

據中央社報導,泰國律師查瓦特(Chaiwat Sittisuksakul)告訴法新社,依據法律,法院將決定訴狀是否提供足夠證據和理由,得以讓法院進行審判。

除了英拉以外,還有勞工部長差林(Chalerm Yubamrung)、全國警察首長及其他高階執法官員等5人被控謀殺。

泰國警方2月18日嘗試在曼谷歷史區總理府(Government House)附近清場時,與抗議民眾爆發衝突,除發生槍擊,至少有一枚手榴彈扔向警方,造成6人喪生,其中包括兩名警察。

泰國反英拉政府抗議示威,2月18日雙方爆發造成最多傷亡的衝突,地點就在曼谷背包客區附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