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慘案疑似兇手照片曝光 五官清晰(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香港蘋果日報消息稱,昆明砍人事件已致33人死,143人傷。據中共官方報導,發動此次事件暴徒共有5人,其中4名兇手被當場擊斃,另有一名女性兇手受傷,被抓獲。但官方至今未公布被擊斃及被打傷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但網上流出兩張張疑似被處置的男性歹徒照片、一張疑似為女兇手被搶救的照片,以及兩名男子在附近公車站被抓捕的照片。

照片清晰 五官可見

照片中一警察手持木棒站在疑似被擊斃的暴徒旁邊,而另一位警察似乎在旁邊拍照。傳出的另一張照片顯示似乎為同一暴徒,但已被置於一個鋼架上。

另外,網友抓拍到兩名男子在附近公交車站被抓的鏡頭,但因距離遠,面容看不清楚。

目擊者證詞

昆明血腥砍人事件發生后,新唐人記者採訪到一位現場的目擊者喬女士。

據喬女士透露,她看到的犯罪嫌疑人當時已經殺了一個人,犯罪嫌疑人當時什麼也沒有說,直接用刀砍人,很多人都是邊跑邊哭。

「他當時的著裝是一身都是黑色,沒有蒙面,表情因為天黑看不清楚,當時他沒有追去德克士,而是去了候車大廳,當時候車大廳裏面有很多人。我當時看到了是兩個人(殺人者),都是男的,離我最近的那個人拿著一把水果刀,另外一個拿的是一把西瓜刀,大概能50厘米長。」

兇嫌是哪個民族人

昆明3.01事件發生后,中共當局立刻宣稱殺人者是維族人,並強制媒體噤聲。但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里夏提對此次事件回應稱,世維大會和外界都是透過大陸官方媒體了解到相關事件,無法確定參与昆明事件攻擊者的民族成份。他強調,攻擊平民沒有任何正當理由,在此要向受害者家屬表達慰問。

民間輿論對這次事件給予了強烈譴責,社會評論家李承鵬在微博上說:「無論是誰,無論出於何種目的,無論什麼種族,選擇火車站這種人流密集場所,目標對準無辜的平民,這等邪惡。其心必誅,必下地獄。」

昆明血案,被逮捕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和兩名被捕的男性嫌犯成為破案的關鍵,也是了解事件真相關鍵,但犯罪嫌疑人在中共掌控下,中共至今還未公布這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