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錢上門反被嫌 泰囧!8成清邁客討厭中國客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前往泰國旅遊,大手筆消費的中國遊客,竟然被清邁人民所嫌棄!最新一份媒體調查報告泰囧,顯示8成清邁人討厭中國客。

泰國《旅遊貿易週報》2月27日的文章稱:清邁市民將中國遊客視作討厭鬼,希望生活中沒有他們的打擾。文章介紹,這份由清邁大學社會學研究所進行的調查,共獲得2200人的答案,其中80%的人認為,中國遊客給當地社區帶來麻煩。

這些讓清邁人難以忍受的麻煩主要是:中國遊客吵吵鬧鬧,拒絕排隊,喜歡推搡,在公共場合抽煙,連基本的衛生都不講,包括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等。另外,中國遊客不遵守旅遊景區、公共場所甚至大學校園的規定。

對於中國遊客帶來當地旅遊業的興旺,有70%的受訪者說,寧願不讓中國遊客來。51%的受訪者甚至說,中國遊客到來後給當地公共設施的維護,造成額外負擔。

真是泰囧!資料數據顯示,2013年,共有470萬中國遊客到訪泰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