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空閑地產 紐約市政官員支招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即使是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也有許多沒有被利用的空閑地產。本週五,紐約市議會召開聽證會,聽取各部門官員的解決方案。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參加本次聽證會的市政官員來自紐約房屋保障與發展局、行政事務局和財政局。他們總結了各自部門對空閑地產的責任以及未來的規劃。行政事務局長史黛西.康伯巴奇表示,她的部門幫助解決空閑地產有兩種方式,分別是公開拍賣和就近拋售。近年來,行政事務局共處理了兩千處空閑地產,其中大多數是經過公開拍賣。但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還有約一千處不適合發展的小型地產,他們沒有收到報價,於是就近拋售。目前,已有28處小型地產拋售給附近的業主,為紐約市帶來31.3萬美元收入。新任房屋保障與發展局長維基.貝恩則表示,該部門與行政事務局協作,保留了一部分空閑地產以建立經濟型住房。

紐約市房屋保障與發展局長維基•貝恩:「有些地產太小了,不能建設為住宅區,所以我們經常把它們集中起來,將建設住宅的可能性最大化。」

紐約市財政局副局長蒂莫西•希爾斯隨後發言。他說,根據紐約州法律,曼哈頓的空閑地產屬於商業地產,而周邊各區的空閑地產屬於住宅地產。因此,白思豪市長正在制訂計劃,把周邊的空閑地產設為商業地產,以徵收更高的地產稅。

紐約市財政局副局長蒂莫西•希爾斯:「從公共政策的角度,對空閑地產處理和稅收的不公製造了明顯的問題。」

紐約市財政局副局長蒂莫西•希爾斯:「改變稅收制度,有可能會促使地產用於倉儲等。」

如果白思豪的計劃得以施行,紐約市的地產業主將更傾向於啟用空閑地產,以免繳納更高的稅收。總體而言,這項計劃將對近七千處空閑地產產生影響,有可能會為紐約市帶來1.28億美元稅收。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