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喜迎冬奧會五環旗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隨著2014 索契冬奧會的圓滿落幕,人們開始將焦點轉移到下界冬奧會主辦地韓國江原道的平昌,28日這面五環旗到達韓國,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在索契冬奧會閉幕式上,國際奧委會信任主席巴赫將奧林匹克五環旗交個了下屆冬奧會舉辦地,韓國江原道平昌。28日下午3點,五環旗到達韓國平昌郡,來自南韓各地的3000多名市民們參加了歡迎活動。

平昌郡郡守李錫來:「我們將通過平昌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平昌打造成為以體育為中心的觀光城市,這是平昌的夢,同時也意味著冬奧運的成功。」

這面五環旗26日到達江原道首府春川後。開始以兩條路線經過江原道18個郡市最後到達平昌。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從現在開始平昌冬奧會正式開始,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在接下來的四年裏我們將好好準備,四年後,我們將舉辦讓世界值得驕傲的出色冬奧會,希望大家都來平昌,加油!」

參加索契冬奧會的韓國運動員為了歡迎五環旗到來也來到現場,他們將在接下來的四年裏為2018年的冬奧會備戰。

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獲得者瀋石溪:「在接下來的剩餘時間裏會更加努力準備,在平昌冬奧會上展現最好的裝態。」

韓國演藝界的助興演出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平昌冬奧會將在2018年在江原道平昌,旌善,江陵舉行,屆時將有來自100個國家的運動員及工作人員參加。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