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2月28日)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楚玉:一週新片推薦時間,我們繼續為大家介紹本週末值得一看的電影。

金然:好,那麼這次要給大家推薦的,也是美國電影中慣用的懸疑動作片《永不停歇》Non•Stop。

楚玉:我又不得不強調這部影片中的大牌陣容了。導演是曾經執導《恐怖蠟像館》和《孤兒》的喬梅•塞拉,還有兩位值得一提的主演,大家都很熟悉的連姆•尼森和朱利安•摩爾。

金然:網友說對這部影片的期待指數已經超過霍比特人了,我也非常期待,那麼現在先來帶大家看一看影片預告。

影片的故事發生在從紐約到倫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上,連姆•尼森飾演的名叫比爾•馬科斯的老兵,奉命去一架飛機上執行任務。期間,他收到一系列神秘簡訊,要求政府向一個秘密賬戶轉賬1.5億美元,否則就會每隔20分鐘殺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正邪雙方由此在高空上展開了智力與武力的雙重對決。

楚玉:光是看過預告我就覺得是很賣座的那種影片的模式啊。

金然:其實這個預告片還真的就是平鋪直敘的就能抓人心。

楚玉:是啊,這種潛在的危機,每個人的生命都受到威脅,四萬英尺的高空上,沒有人的生命是絕對安全的。

金然:這時候還出了一個小岔子,正當大家都處在恐懼的時候,每個人都收到了一條消息,被告知執行任務的比爾是恐怖份子。

楚玉:真假難辨了,我們來看一看這個段落。

金然:華盛頓郵報上預測,這部電影的週末票房收入有望達到2千7百萬美元。

楚玉:這個預測的收益確實夠高的,這樣的懸疑題材果然是美國人最喜愛的風格。好了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

金然:下面來關注天氣情況,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楚玉: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