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學生驚嘆:最愛神韻聲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藝術家。神韻獨特的聲樂藝術,讓一位正在學習歌劇的學生大為讚歎。請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神韻歌唱演員的歌聲讓正在學習聲樂的瑞塔大為傾慕,她表示從沒聽到過如此有表現力的聲樂。

歌劇學生Rita Gill:「太好了!天啊。她的聲音如此震撼。我完全震住了,連鼓掌都忘了拍響。我和媽媽都很沉醉。歌聲太感人了。聽到最後的音符,歌唱演員的歌聲很有表現力。我以前從沒聽過其他人以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所以我認為這太好了。我要在網上多查詢一下,我想多聽聽。」

母親卡爾女士看完後,更高興的手舞足蹈。

醫生Palwinder Kaur:「天幕特效讓人難以置信,演員像真的從天幕裡飛出來一樣。時間拿捏的無懈可擊。難以置信的精準。我們完全傾倒了。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此迷人,我真的為中國人感到驕傲。」

母女倆都表示神韻是不可錯過的演出。

歌劇學生Rita Gill :「這是場色彩最絢麗、鮮艷的演出。如此出眾,又富有娛樂性,引人入勝,太動人了。我會再來看的。」

醫生Palwinder Kaur:「快來看演出!這是不可錯失的機會。我已經告訴了四位朋友,他們會在洛杉磯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