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頓神韻再滿場 主流精英讚不絕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掌聲中圓滿落下了帷幕。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現場再次出現滿場盛況。卓爾不群的舞蹈、東西合璧的音樂以及豐富的文化和精神內涵都令觀眾深深陶醉。

核醫學醫生、萊特州立大學、俄亥俄大學醫學副教授阿拉什•凱丹:「太令人驚嘆了,我們非常喜歡演出。」

邁阿密山谷研究園總裁布魯斯•皮爾森:「演出卓爾不群,那些演員身手如此矯捷而氣度優雅,真是一個完美的演出,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代頓大學人權研究主任馬克•恩薩拉克:「演出無與倫比,我帶領女兒觀看了演出。太神奇了!真的非常美妙,超凡脫俗。」

布魯斯•皮爾森:「音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中西方音樂的合璧,而且那些東方樂器真是絕妙!」

同時,觀眾非常欣賞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和精神內涵。

阿拉什•凱丹:「整體上我非常欣賞各種各樣的舞蹈表演,無論是蒙古族、滿族等所有不同時代、地域的節目,反映了豐富的中華文化,非常美妙。」

布魯斯•皮爾森:「對我們所有美國人來說,(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太美妙了,真是一個絕好的了解中華文化機會,並能真正去理解她的意義。」

馬克•恩薩拉克:「我領會到的信息是人的精神有著神聖的起源,人類的精神可以戰勝一切迫害,貫穿在整個偉大的中華文明歷史之中。這是一個信息,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有震撼力的信息。」

觀眾們還有感於如此美妙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並表示將為此發聲。

阿拉什•凱丹:「我們能欣賞到演出真的是一個榮幸,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之中。我非常高興看到演出在許多地方上演,並且在世界巡迴演出,不同文化的各族裔人能去親身體驗。」

馬克•恩薩拉克:「我感到十分觸動,當了解到如此美妙的演出,身在中國的中國人卻欣賞不到,我覺得真是一個恥辱和醜事,我定會為此而勇於發聲。」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