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市舉辦第二場演出。神韻所呈現的內涵深深打動了觀眾。請看記者的報導。

工程師弗蘭克•米爾斯:「了不起! 舞蹈節目如此矯健,優雅,充滿奇思妙想,我不知道演出的下一步會發生甚麼,但是太精彩了。」

教堂音樂總監蒂姆•威廉姆斯:「演員靈巧的翻轉騰挪,讓我十分驚異,還有高度一致的同步性。實在難以置信,我十分喜愛。」

演員兼模特丹尼爾•巴博薩:「好極了!感人至深,令人激動,內容也很豐富,既絢麗又壯觀。言辭不足以表達演出的出色。」

音樂的演奏和舞蹈演員的表演,也讓教堂音樂總監蒂姆•威廉姆斯和演員丹尼爾•巴博薩大加讚賞。

教堂音樂總監蒂姆•威廉姆斯:「我尤其喜歡音樂的部分,演奏的很美妙,為兩位女高音伴奏的鋼琴師彈奏的十分精彩。」

演員丹尼爾•巴博薩:「故事像是從心底發出,如此真實,真的能讓人從中看到他們的情感。其中有一幕甚至讓我感動得流淚。」

護士桑迪•米爾斯女士表示,最打動她的節目是《風雨中的蓮》,其中所展現出的真、善、忍的內涵,使她十分震動。

註冊護士桑迪•米爾斯:「舞蹈(風雨中的蓮)中那個女孩,沒有甚麼能轉變她,卻在危難中使她更真,更善,更忍。他們堅持信仰的精神讓人欽佩,無論哪朝哪代哪個政府說甚麼,他們都堅持做美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