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首場演出博得了滿場觀眾喝采。他們滿懷喜悅的表示,神韻演出無可替代,演出中包含了每個人必須用心傾聽的東西。

2月26日聖地亞哥加州藝術中心內座無虛席,從藝術家到企業家,從政界到商界,都在傳頌神韻的美名,甚至連現役軍人,也結伴前來觀看。

陸軍軍人Thomas Hall:「無與倫比,是我看過的最好的。」

陸軍軍人Shaw Gayner:「太驚艷了,絕對的不可思議。演員們美麗致極。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絕對比我想像的要好。」

看完神韻演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體會。

大學生Virginia Koday:「我最喜歡女高音。她的演唱,還有音樂,充滿了情感,優美動人,攝人心魂,她的歌聲能讓你的心靈顫慄。」

演員Karen Wang:「我們家一直在談論中華傳統文化,我今天有帶父母來,這是第一次看到中華文化在舞臺上的專業展現。」

國際貿易公司老闆Aubrey Meyerowitz:「現場伴奏總能增加演出的神秘感。」

從事舞臺表演的華裔演員Karen Wang,特別欣賞反映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風雨中的蓮》。

演員Karen Wang:「我了解共產主義是個甚麼東西,它是如何壓制了許多中國人,把這種迫害在舞臺上以藝術性很高的方式呈現,令人起敬,令人讚嘆。」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有每個人都必須用心傾聽的東西。他們以後年年都要再來。

大學生Virginia Koday:「神韻演出中包含了每個人都必須傾聽的內容,必須現場聆聽,如此美麗非凡的演出不可替代。」

英語教師Lisa Patton:「我很高興聽到節目每年都不同,以後我年年都會來,還要讓所有朋友都來。」

寵物店店主Teresa Meng:「我看過了這一場,以後一定年年來。」

陸軍軍人Shaw Gayner:「每個人都應該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4年2月26日至3月2日將在聖地亞哥一共演出七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