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獅口搶命 美11歲少女勇敢救兄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媒體2月27日報導,一名住在華盛頓州的11歲少女,在緊急關頭扣響扳機,從一隻成年美洲獅的嘴邊救下13歲的哥哥。

據俄亥俄新聞日網報導,11歲的少女沙爾比(Shelby White)一家住在爺爺位於華盛頓州偏僻的Twisp村的牛牧場,今年牧場的小牛犢被野生大貓吃掉不少。

上週末,當13歲的坦納(Tanner White)快走到家門口的時候,一隻成年美洲獅悄悄地跟上了他。看到兒子處於危險,自己還未意識到,爸爸托馬斯(Thomas White)隨手把槍遞給女兒,沙爾比緊急關頭沒多想,瞄準就射擊,正中美洲獅。

檢查發現,這頭美洲獅為雌性,4歲左右,體重50磅。因成年美洲獅體重應在100磅以上,所以當地林業人員認為這隻美洲獅生前可能有病。

爺爺威廉(William White)介紹,這是他的農場今年獵殺的第四隻美洲獅。上週四,當他去學校接11歲的沙爾比和9歲的科迪(Cody White)回家時,科迪曾勇敢地獵殺了一頭重125磅的美洲獅。而大孫子坦納今年也曾幹掉一隻大貓。

爺爺介紹,自己的孫子都很勇敢,而且從小就跟他學習射擊。包括沙爾比在內,幾個孩子都有持槍證和獵人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