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蟲恐嚇信 顧立雄也收到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繼藝人蕭敬騰、鼎泰豐,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21日也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初步認定3封信是同一人所為,另因恐嚇信內僅有麵包蟲等物,未有要求贖金或不滿字眼,已調閱監視器,將循線擴大追查歹徒犯案動機及身分。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大安分局27日指出,顧立雄律師合夥位於仁愛路三段的「萬國律師事務所」,21日收到一封麵包蟲恐嚇信,內函麵包蟲及一張影印紙上面列印了被害人的姓名、住址。

警方表示,鼎泰豐及蕭敬騰恐嚇案與顧立雄收到的 信,信封外觀都是普通白色信封,並以影印紙列印被害人姓名、住址;每封信均貼3張郵票,且郵票形式和郵戳日期均相同,幾乎肯定是同一人所為。

警方在鼎泰豐案中,從信封採到數枚指紋,但卻未找到符合樣本,而信封上郵戳初步認定是從高雄寄出。

顧立雄27日表示,女祕書於21日晚間打開信件時,被活生生的麵包蟲嚇了一大跳,趕緊把蟲子與整封信放入塑膠袋內包起來。

顧立雄說,他隔天看報得知蕭敬騰也收到類似恐嚇信,請秘書向警方報案,並請警方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