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D100首開咪 震驚劉進圖被砍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被梁振英打壓而遭封咪的商臺前名嘴李慧玲,星期三和與10年前因封咪事件同被商臺解僱的鄭經翰,早上出席《D100》節目《風波裏的茶杯》任客席主持,亦是李被辭退商臺職務後,首次以主持身份「開咪」。對於明報前總編劉進圖被砍傷,她強烈譴責暴力。

日前在反滅聲集會上挺身支持李慧玲的鄭經翰,邀請李慧玲上D100做一天主持,兩個小時的節目,話題主要是圍繞APEC被北京突然取消。

商臺前主持人李慧玲:我覺得他們今次的做法,就和抽報紙廣告一樣,是一個打壓工具。財長會議這些本來是經濟會議,但加入了政治考慮。

D100主持人鄭大班:梁振英下臺,梁振英一天不下臺,香港沒有好日子過。

商臺前主持人李慧玲:我們叫多一些人走出來,叫醒多一些人走出來。

但李慧玲表示,今次只是客串一天,目前還沒有打算繼續在D100開咪。

李慧玲和鄭大班兩大名嘴TALK SHOW之際,傳來明報前總編劉進圖被襲擊的消息,李慧玲對於事件感到震驚和恐佈,她強調有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但不會影響她自己重新「開咪」的計劃。

翻查資料,劉進圖已不是首位被砍的新聞界人士,鄭經翰和資深媒體人梁天偉也曾被砍,且至今尚未破案。去年香港也曾經爆發多宗傳媒老闆被襲擊的事件,有分析指,梁振英上臺後,香港日益走向黑幫化,港人要醒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