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神韻晚會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讓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讚歎,不來看會很遺憾,神韻將中華民族最珍貴古老的文化經典展現給全世界,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才不會留下遺憾。

醫學博士蔡鉅儒:「驚豔,非常的真善忍,有那一種境界,讓我們體會到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那種感覺也是非常的震撼。」

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表示,神韻藝術團展現的藝術價值與境界,讓他以身為華人為榮。

醫學博士蔡鉅儒:「剛開始的開場節目,看起來陣容那麼的,就是說很雄偉,然後大家動作都是高難度,而且都是整齊劃一,每一幕那種色彩,都非常的吸引人,感覺上就是都很震撼,清朝的那個格格,因為她們踩著那個很高難度的,動作又那麼地整齊劃一,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將這個中華的舞蹈藝術,可以說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蔡鉅儒說,看神韻令他心裡感到很寧靜、祥和,神韻晚會將最珍貴古老的文化經典,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帶到世界各個國家。

醫學博士蔡鉅儒:「音樂,那種中西合璧,讓人家感覺也非常的感動,尤其這種現場的演出,搭配著非常美妙的這個中西的音樂,讓人家覺得演出的內容,更加的充滿無上的一種享受,應該要來看一下,這麼具有世界水準的一個演出,不然的話,應該會有一點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