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搞笑段子集錦 笑後黯然神傷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重度霧霾再次席捲中國10多個省市,華北大部地區再次成為霧霾重災區,北京將空氣污染預警指數從黃色升級為第二嚴重級別的橙色,連日重度霧霾導致北京各大醫院呼吸科門診爆滿。網路上湧現大量有關霧霾的搞笑段子,讓你笑後黯然神傷。

1,早上一拉窗帘,以為下班了。

2,早上我拉開窗帘一看,我以為我瞎了。

3,A:咱去賣口罩吧,定大賺! B:賺啥!誰能看見咱賣口罩!

4,遛狗不見狗,狗繩提在手,見繩不見手,狗叫我才走!

5,在北京,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叫做會呼吸的痛。

6,今天帝都這天氣,要趕上個白內障拆線,大概會以為手術失敗了吧!

7,錦繡河山霾如畫,城市建設跨駿馬,我當個吸塵器有多榮耀,戴個口罩走天涯。

8,這天空,讓人想猜謎,謎語:今天北京這空氣如果你不戴口罩……(打一人名)謎底:胡吸進。

9,不是我心理陰暗啊,我就覺得這個空氣污染是那幫口罩生產廠家製造出來的。

10,二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山,三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直門,四十歲站在德勝門,連德勝門也特么看不見了!

11,都別出門了,到街上隨便給人個大嘴巴子,你根本找不著是誰乾的…………

12,京城的菜市口,跪著一溜即將被處決的犯人。「午時三刻已到,行刑! 」 話音剛落,蒙面的劊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13,老徐時評:風,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亞,是北京的清潔工。讓西伯利亞的西北風快些到來吧!

14、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氣質量終於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 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15,這是怎麼都得活下去的日子。食品有毒了,我們做條魚,不吃東西光喝水成嗎!後來水也有毒了,我們做一隻縮頭烏龜,不吃不喝光喘氣成嗎!最後空氣也有毒了,為了活著,我們已經不拿自己當人了。

16,北京後海酒吧,一群人在聊天。甲說:霧霾太大了,我去奧運村遛一圈狗,回來一看,擦!把別人家狗牽回來了。乙說:是大,今天我去中關村一小接孩子放學,結果把別人兒子領回來了……丙大叫不好,便沖了出去。大家不解。丁說:他媳婦今天去西單買衣服,到現在還沒回來…

17,小王上班又遲到了,老闆大怒,讓其到辦公室說明遲到的理由。老闆:你怎麼又遲到了?小王:我…………。老闆:你怎麼呢?是又堵車了、還是剛要走家裡發生大事了、或者車在半路上壞了。小王:都不是。老闆:你還能編出其他的理由?小王:今天霧太大了,我經過公司時沒發現,就走過了。

18,北京人說霧霾嚴重:站天安門廣場,看不見毛爺爺;上海人說:今早我們打開錢包抽出100元,也看不到毛爺爺!經上海人民幾小時不停呼吸,空氣質量稍有改善。新上海人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

19,北京出現嚴重霧霾後,網友紛紛給PM2.5取中文名字。嚴肅點就叫「公霧源」,高端點就叫「京塵」,霸氣點就叫「塵疾思汗」,樂觀點就叫「塵世美」,娛樂點就叫「塵慣吸」。但直到那五個字映入眼帘,才明白了中文的強大和詞彙的無窮魅力:喂人民服霧!

20,蹣跚于霧霾毒氣中,看著若隱若現的植物,影影綽綽的鬼影,恍惚中覺得自己是一波波殭屍中的一個。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刺激的氣體,竟然一個傢伙邊走邊吸煙!這免費的毒氣還不夠你吸嗎?轉念一想,他一定是個不願占國家便宜的人。我肅然起敬,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