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到達臺北國父紀念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婦到場觀賞,已是第二次觀看神韻的游錫堃連聲讚歎非常精彩,並對神韻表現出中華多元民族特色,以及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完美合璧的現場伴奏印象深刻。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八度來到台灣巡迴演出,今晚是臺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我們可以看到在會場外,有馬英九總統跟僑委會致贈的花籃,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二晚間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馬英九總統、僑務委員會、商界人士都獻上花籃祝賀演出成功,不少政商名流到場觀賞,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婦也是其一。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這個非常精彩,很精彩,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多元的民族文化為背景,結合傳統特色、歷史劇情,還有現代的科技佈景(動態天幕),用很精湛的舞蹈跟音樂 表達對真善美的追求,我覺得非常的好,非常的精彩。」

第二次看神韻晚會的游前院長,連說了好幾次精彩,對神韻節目表現中國多元民族的特色,豐富繽紛的色彩及舞蹈表現相當驚豔,尤其對中西樂合璧的現場伴奏印象深刻。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現場演出最後那一幕出來差不多有50幾個人,那個後樂場也差不多,我沒有算,應該有50幾個人,樂場一般來說叫後場,表演的叫前場,換句話說,為了要演出非常的出色,音樂是很重要,那我們這整個樂團水準非常高,然後樂器也非常多元,真的非常好的演出。」

神韻演出,將中國古今的歷史典故重現觀眾眼前,游前院長表示,神韻帶出人類的善良與所追求的道德價值,是融貫東西方,能被各族裔能接受的精神力量。

去年,神韻在全球106個城市演出了354場,預計今年也會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明筑在臺北國父紀念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