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冬奧會銅牌得主亮相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在剛剛結束的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美國選手艾琳•漢姆林奪得女子單人雪橇比賽的銅獎。今天,她登頂紐約帝國大廈,將榮譽與帝國州的同胞們一起分享。

剛剛從俄羅斯冬奧會賽場返美的紐約人漢姆林,身穿美國隊服,手持銅牌獎章,一臉笑容的出現在紐約帝國大廈最高層的觀景臺。

女子單人雪橇銅牌得主艾琳•漢姆林:「很高興與家鄉人分享奧運會經歷,同時也要好好放鬆一下。」

漢姆林在本屆冬奧會的女子單人雪橇賽中,以3分21點145秒的成績贏取銅牌,是雪橇運動被納入冬奧比賽的50年以來,美國選手在單人雪橇賽上的最好成績。

女子單人雪橇銅牌得主艾琳•漢姆林:「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沒想到的事情,像是實現了一個夢想,我會永遠記住這個不同凡響的時刻。」

這面銅牌,是美國在冬奧雪橇項目中的第五面獎牌,其他四面均由雙人雪橇項目的參賽者獲得。

女子單人雪橇銅牌得主艾琳•漢姆林:「今後的比賽我會以平常心對待,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但是我也一定努力進取。」

在本屆冬奧會上,美國隊以9金7銀12銅的成績在獎牌榜上排名第四,落後第一名俄羅斯5枚獎牌。漢姆林是美國隊在單人雪橇賽中唯一獲得獎牌的選手。

女子單人雪橇銅牌得主艾琳•漢姆林:「我根本就沒想過要拿獎牌,這面銅牌對我來說就像金牌一樣,四年後是不是繼續參賽要再看看,不過很有可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