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曬女兒萌照 網友排隊問候「岳父大人好」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80後作家韓寒經常在网上曬其女兒韓小野的萌照和趣事。韓小野臉圓圓睛大大,梳個小丸子髮型。像卡通般可愛,萌翻網友,也引來網友排隊調侃。有問候韓寒為「岳父大人好」,都想等韓韓小野長大後共結齊晉之好,「國民岳父韓寒」甚至成為微博熱門話題,弄得韓寒也感叹自己青春短暫。

韓寒自從去年光棍節曝光了女兒韓小野照片后,以後便經常曬女兒的萌照和趣事。2月20日,韓寒再次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女兒萌照,並稱:「她說,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給你烤了一塊麵包,塗了果醬,還幫你吃掉了,不用謝……」

照片中,韓小野齊劉海波波頭,圓圓的臉蛋,尤其是一雙水汪汪的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嘟嘴吃著手裡的麵包片,樣子超可愛。

韓小野萌照晒出後后,網友紛紛留言點贊,並稱被韓小野萌翻,還用調侃的方式排隊問候韓寒「岳父大人」「岳父大人辛苦」、「岳父大人好」。

網友調侃:「小野,我會踏著五彩祥雲來接你的。」還有網友表示「老丈人你好:我是從小看你的新概念作文長大的,目前我也跟你一樣神經,還有,不許在網上曬我媳婦照片。」

這一熱門話題甚至引來韓寒的好友馮紹峰和阿信的跟風,馮紹峰轉發了韓寒的微博並稱「伯父好」,阿信則立刻跟上,稱韓寒為「伯父」之餘表示要跟馮紹峰競爭。

「國民岳父韓寒」成熱門話題

2月22日,微博上更出現了一個名叫「國民岳父韓寒」的熱門話題榜,網友紛紛加入討論和圍觀的行列,一時間盡然有超過28萬多名網友參加「國民岳父韓寒」的話題中。

就連很多明星也加入此陣容,而郭敬明更被網友戲稱為「國民岳母」。

對於「國民岳父韓寒」稱呼,韓寒詫異的同時,在微博發貼感嘆青春易逝,稱:「怎麼會有這麼個話題。以前看月亮的時候,人家都叫我韓少,現在新人勝舊人,在片場大家都叫我岳父。我的青春也太短暫了…」

曬韓寒舊照再遭網友調侃

2月23日晚,韓寒「亭林鎮工作室」通過微博曬出一張韓寒舊照。照片中,韓寒站在樹林中,一頭長頭髮,紫色T恤,非常的清瘦和稚嫩。

微博說:「一張韓寒老圖,請配一句話。」有網友調侃:「待你長發及腰,我娶你女兒可好?」也有網友戲謔:「獨立鰲頭釣金龜,岳父,我這廂有禮了…」

更有網友稱:「追風少年變成了國民岳父。」

《天涯论坛》有網友分析說:韓寒榮登「全民」岳父背後,是依靠婚姻進行權勢資助的交易,遍地尋找乾爹的力量。全民岳父,與全民一同自我認定為屌絲,這兩件事都值得警醒。在譴責全民奴顏的同時,必須要追問這種普遍的民眾性格,到底是如何養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