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交通規則 白思豪辯解不認錯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紐約市長白思豪上星期多次被媒體發現違反交通規則,並在上週五拒絕回答媒體對此的提問。

金然:今天(2月24日)白思豪面對記者的反覆提問,終於做出正面回答,但是不承認有任何不當行為。請看報導。

這次在斯坦頓島舉行的記者會雖然是關於桑迪颶風救災的主題,但是很多媒體提問都是白思豪對於市長車隊違反交通規則的看法。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一次做了回答,首先強調任何人都要遵守法律:

紐約市長白思豪:「每個政府僱員都應該遵守法律,包括我自己在內,需要遵守交通法規,維護安全,當然需要。任何人都不能凌駕法律之上。」

對於紐約CBS二臺電視記者上週四拍攝到白思豪的車隊在市區行駛,不但超過限速15英里,而且在經過兩個停車標誌(Stop Sign)時,根本沒有踩剎車減速,白思豪卻絲毫不認為有錯,而認為這要考慮另一方面的問題: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紐約警察保護我時,我不指揮他們怎麼做,他們是專家,我尊重他們。某些時候,他們可能看到我沒看到的,他們可能採取我不能馬上理解的行動,但是他們受過訓練如何行動。」

上週五紐約郵報記者還發現,白思豪在布魯克林不顧行人交通標誌,直接闖紅燈走過十字路口。但是在記者會上白思豪沒有繼續回答記者的追問,直接結束了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