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與iPhone匹配的助聽器 全球發行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一款新型的智能助聽耳機今天在紐約上市,這款產品把健保和高科技融合在一起,幫助有聽力障礙的人使用蘋果系列電子產品。

不需要使用連線,這個小小的智能設備可以像藍牙耳機一樣,連在蘋果手機,艾帕和其他蘋果設備上,有聽力障礙的人,也可以輕鬆接打電話,聽音樂或者看電影。

這款產品的最大特色是可以適應不同的環境調節音量。還有很好的記憶儲存功能。

如果你下一次再到同一地點,它會自動提醒你是否要使用上次的設定,最多可以儲存十五個地點。

如果不小心弄丟了,可以上網查詢,它還會通過網路告訴你它在哪兒,即使是丟在遠處也可以找回來。如果正常使用,電池壽命可以達五天。

Laurel Christensen 首席聽覺矯治專家:「我們很高興,一個獨立的實驗室今天確認了我們產品的聲音質量是市場上最好的。」

當然這類產品可是造價不菲,每個要3000到4000美元,一套在6000-8000元之間,而且只能搭配蘋果電子設備。設備附帶的軟體是免費的。目前還不確定買家是否可以從醫療保險費中支付。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需要高科技。

Kenneth Smith 用戶:「如果你每天就是坐在那兒不動,並不需要這些高科技。」

此產品剛剛上市,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實際的使用效果。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