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有著機械工程與電腦動畫背景,在不同國家開設公司的知名攝影師藍迪•梭爾得,作品曾在超過五十個國家展出,他熱愛中華文化,在2013年就欣賞過神韻

今年無意間看到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再度到訪加州的好消息後,不僅忙著通知親朋好友,自己也再度蒞臨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欣賞演出。

藍迪•梭爾得在拉斯維加斯工作已經超過五十年,最常拍攝各式演出和舞者的照片。

知名專業攝影師藍迪•梭爾得:「神韻這種互動演出的效果非常好,我認為神韻是一臺全備的演出。」

他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藍迪•梭爾得:「我很享受神韻交響樂,歌唱家屬世界頂級,我非常幸運能看到這臺演出。」常欣賞世界頂級演出的他認為,神韻方方面面都顯示著高超技藝。

藍迪•梭爾得:「服飾、化妝,尤其是舞蹈演員用肢體語言傳達著訊息,每一要件都達到高超水平。」

擁有著多年工程和電腦動畫背景,他對神韻天幕的效果十分推崇。

藍迪•梭爾得:「我特別讚賞神韻能達到這種境界。」

他已經通知在加州的親友不要錯過神韻,並表示只要神韻再來,他一定會買票欣賞。

藍迪•梭爾得:「神韻是一臺優美的演出,我不僅自己來,還會帶朋友來,我認為神韻值得人人欣賞。」

新唐人記者袁科、安琪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