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孟建柱大罵李東生 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 因涉嚴重違紀而下馬受查的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被中共國務院今天宣布免去職務。據香港媒體報導,接替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位的孟建柱,日前在內部一個會議講話中,自行檢討李東生所用非人,直罵其「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2月24日,中共國務院宣布了一批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名單:任命張彥珍(女)為司法部副部長;任命王昌順為交通運輸部副部長;任命傅奎為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專職,副部長級)。

免去翟雋的中共外交部副部長職務;免去李東生的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免去高宏峰的交通運輸部副部長職務;免去徐令義的國家信訪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崔海容的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職務。

與此同時,香港《明報》24日刊發消息,稱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日前在公安部的一個內部會議講話中,就涉入周案的李東生落馬一事足足檢討了7分鐘,稱與李共事5年,對李的罪行一直未能察覺,痛批李「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據報導,李東生號稱周永康的嫡系人馬,原在央視就職,歷任央視新聞中心主任、副台長等。李的落馬,被外界視為是中共清理周永康政法系核心勢力的重要步驟。

李東生如何將央視變「淫窩」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李東生在擔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期間,不僅著力培養了軍隊中最有名的「公共情婦」、號稱是「軍中妖姬」的38歲大陸女歌手湯燦,後來李東生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並獲得周永康極大的信任。

同時李東生還不斷巴結上司,為央視打通中南海的關係,使央視成了最富有、最有地位的宣傳工具,而李東生本人也從副台長升到中宣部副部長,進而成為中共中央委員、正部級的公安部副部長。

去年12月份,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稱,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組織調查。李東生由此成為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受調查的級別最高官員。

海外媒體隨後發布消息稱,周永康的心腹馬仔李東生在央視踏上了一路晉陞的軌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

據消息披露,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進行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李東生頗討中南海高層淫官歡心,也因此央視變成了「淫窩」。

其中向周永康介紹中央電視台美女賈曉燁,成為周永康的現任妻子;而曹建明在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份。

公開資料顯示,1955年出生的李東生,山東省諸城市人。1973年4月參加工作,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新聞專業畢業,大學學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