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港人反滅聲 大紀元成焦點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在香港遭受最嚴重打壓的香港大紀元時報星期日參與由記協舉辦的反滅聲遊行和集會。大紀元十多年來一直守護香港,受到市民的熱愛,成為遊行隊伍中最矚目的團體。

約150名香港大紀元時報員工及支持者參加遊行,他們高舉各式橫幅標語,強調堅持真理、正義和良知,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辦報原則,一直站在香港的最前沿抗衡中共勢力。

香港大紀元發言人吳雪兒:「我們在這裏呼籲香港的市民,要關心及保護大紀元,讓我們一起來撐香港的新聞自由,因為香港的新聞自由不止是香港人的希望,而是全中國人的希望。」

不少市民都手持大紀元報紙和海報。

香港中學生陳先生:「我希望香港大紀元這份報紙一定要做下去,因為香港報章的言論自由已經逐漸消失,如果再沒有一些其他報章的加入,我不想以後打開報紙看到一些儘是『我愛祖國』、『我愛共產黨』。」

香港大專生湯先生:「我們受到很多政治打壓,所以令到很多新聞自由受到縮窄,所以大紀元出來的時候,其實是對我們的一種鼓勵。」

香港市民李先生:「有大紀元在這裏,自由比較上是多一點的,起碼不會靠向共產黨那邊。對於極權而言,一份很獨立的報紙是必須的。我們一定要反抗(打壓)。」

他們都強調不希望香港的傳媒遭赤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