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高級時裝帝國繼承人作品回顧展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法國高級時裝設計大師讓‧保羅‧高緹耶,是法國時尚界的代表人物,被稱作「時尚頑童」。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正舉辦高緹耶設計作品回顧展,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讓‧保羅‧高緹耶被認為是法國高級時裝帝國的唯一繼承人。這次回顧展囊括了高緹耶自1970年出道以來的大約140件展品,包括成衣、舞臺服裝、設計草圖等等。

看到這些表情豐富,喃喃自語的模特,如果你以為他們是真人,那你就錯了。因為高緹耶不能接受他的作品穿在模特身上像是死的,策展方別出心裁的在模特臉上做了視頻投影,讓他們看上去好像是在說話。

這件豹紋裙看上去像真的豹皮,其實是用玻璃做的,用了1600個小時才製作完成。

策展方使用多媒體將展覽分為從巴黎街頭到巴黎電影的七個主題,展示了高緹耶設計風格的演變。

在展廳的入口,還展出了融入高緹耶設計元素的法國著名品牌羅奇堡(Roche Bobois)的家居作品。

Roche Bobois國際業務經理Martin Gleize:「展覽匯聚了大量的工作、技術,來呈現時尚設計。體現的不僅僅是流行趨勢,技術和人工匯聚成寶貴的珍品。」

這次高緹耶設計作品回顧展將於2月23日結束,4月份將在英國倫敦進行下一站的展出。

新唐人記者馮曉東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