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玩具博覽會 點亮童年的夢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上個星期,美國玩具工業協會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玩具博覽會,經典與現代玩具應有盡有,琳瑯滿目。

在紐約市舉辦的2014年玩具博覽會上,玩具的種類確實琳琅滿目。有最新、最高科技的玩具,也有極經典的,經久不衰的玩具。

雖然本屆玩具博覽會就像是每個孩子的夢境,但在這裡並沒有孩子在玩耍,因為它的對像是這個行業的專業人士,包括兒童玩具的銷售者。據統計,本屆博覽會有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三萬多人參加,他們將在賈維茨會展中心參加為期四天的活動。

展出的玩具來自一千多家經銷商,有簡單的木製玩具車,也有高科技機器人,多種多樣。一些高科技玩具也是最吸引人們眼球的,包括可以依靠吸力爬牆的玩具車和反重力的玩具飛機。還有一些機器人可以跳迪斯科舞,並對某些動作做出反應。

有些不需要太高科技的玩具也同樣有趣,比如這架利用電流運作的香蕉鋼琴,以及只要觸碰樹葉就可以發聲的音樂樹。

這屆博覽會並不允許普通寵物進入,取而代之的是可以移動的電子寵物,它們可以像受過訓練的寵物一樣跟隨主人。

此外,本屆博覽會上還有微型樂高,巨型英雄人物,怪物車和其他大小不同的玩具。

幾乎同樣受歡迎的還有益智玩具,這些碗碟上有乘數表,可以使孩子們一邊吃飯一邊學習。

2014玩具博覽會將持續到本週三。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