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不少臺南法政界人士都去觀賞,已經連續幾年都不錯過神韻演出的臺南市議員李文正,讚嘆神韻演出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讓人看見真相中國。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從神韻節目中看見,在當前的中國大陸已不復見的真正蘊含中華文化的精神力量。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透過這樣子的藝術的演出,可以全球來播放,全球來演出,這個可以喚醒很多世界上很多的國家。還是很多的台灣人民,還是說很多的華人世界,能夠對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更進一步的了解,我想透過藝術這樣子的演出,這個是最直接的,這樣子也是最有力量。」

已經好幾年都不錯過神韻晚會的李議員說,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讓他感動﹔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前高院法官蘇先生,對舞蹈演員與音樂、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相當震撼。

前高院法官蘇重信:「佈景(指天幕)的部分,連接舞臺,好像讓人家感覺到,這個舞臺可以延伸到外面去,那個空間。另外,一個大樂團,現場演奏,來襯託這個舞蹈。精彩絕倫,演出非常的精彩絕倫。」

外籍人士Baron Baly:「音樂,我很喜歡那個琵琶,然後這個琵琶就是非常我最愛的,所以琵琶也很好。」

橫跨東西方族群,看過神韻演出的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表示,會將這份感動分享給身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