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樂:黨文化家風是毀滅中華民族的邪惡轉基因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訊】就在中共殃視記者滿大街追問家風之後,馬年正月初十(2014年2月11日)左右,四川宜賓縣城柏溪街上,一名穿著厚重冬裝的男子在雨中當眾脫光五歲多女兒上衣後將其強行拖走。有位網友發微博並附有幾張現場視頻截圖反映,「怎麼可以這樣虐待小孩」?該帖引起眾多網友圍觀和慍怒。但有目擊者並不認為那是「虐童」。並說,沒過兩天又看到這對父女,已經和好如初。當時那個小孩「強得很,不肯穿外套,還把外套往一旁的水幽幽裡扔」,最後男子說要給小孩母親打電話,小孩還是不聽話,父女僵持5分多鐘,男子這才一氣之下把孩子的衣服都脫光了強行拖走。持相同看法的鄰居和街坊向前往調查的警方和記者證實:男子教育粗暴,但他很愛女兒。由此,大陸父母對子女的教育再次成為關注的焦點。

即使真相資料更完整一些,本文也無意再對這事本身說什麼。因為有些網友由此對中國大陸家長「狼爸」、「羊爸」、「兔爸」的分類和歸類的說法,更值得引起我 們注意,這使人感到似乎地球成了動物園,人類歸入獸類了。如果這是「童話」,沒啥。可是,這是說「大人」的,也是「大人」說的,分明不是「童話世界」。孩子不聽話,這事古今中外都有,以後也斷不了的。想想看,中國大陸教育的根本癥結是什麼?顯然不是教育的方式方法問題。這種比喻出現在強行以進化論、無神論、唯物論叢林法則為主導的紅朝,它更不是偶然的。它其實是邪惡黨文化的一種「自然而然」的流露,是黨文化達致「原生態」地步的一種表現。問題的嚴重性正在這兒:「中國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無時無刻不被這個黨文化左右著,人們深受其害而卻難以察覺,更難以擺脫與歸正」。(《解體黨文化》緒論)「黨話大舉入侵私人空間的結果是:正常的社會結構、家庭生活、思想感情全部被黨文化污染,人們失去了據以評判中共政權的重要參照體系。」(《解體黨文化》之六:習慣了的黨話(上))

請再想想,人往高處走。儘管有時候採用比喻、比擬手法,通過比照人類某些與動物的「相通」之處溝通或施教,未嘗不可,但如果把這種「相通」變成「相同」、「等同」,把人性獸性化,那就是往下看齊了,走了下坡路了。如果以為「狼爸」、「羊爸」、「兔爸」的說法沒啥,請放到孩子身上試試看:羊羔,好像尚可。「兔崽子」,謾罵、暱稱,可用一下,其他地方就不行了。而「狼孩兒」,除了咒罵,恐怕就沒法用了,沒處用了。

這可不僅僅是個「說法」問題。它至少說明,在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被毀棄之後,在《三字經》、《百家姓》、《弟子規》、《女兒經》和各種治家格言等傳統「家教」教科書失傳之後,黨文化的叢林法則吹入千家萬戶之後,「家風」以「獸風」的語言表達之後,它猶如一種轉基因,對家庭這個社會細胞的傷害是致命的。

上述之事過後沒幾天,2月18日,原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2010級碩士研究生林森浩,因被控犯故意殺人罪(投毒導致室友死亡)被判處死刑。黃洋2011年 8月成為林森浩的室友後,兩人因瑣事而不合,導致林森浩對黃「懷恨在心」並決定殺人。他在2013年3月31日從中山醫院一個實驗室取得劇毒化學品二甲基亞硝胺,並將其投入宿舍的飲水機內。第二天上午,黃洋飲下含有二甲基亞硝胺的飲用水,很快出現中毒症狀,經搶救無效於4月16日死亡。

有人質疑高材生為何會因瑣事而殺人,並認為這暴露出中國的教育制度存在問題。

不消說,從表面上看,按照紅朝的教育標準考量,直到林森浩投毒之事敗露之前,林森浩父母的家庭教育,都被自認為也公認為是成功的。孩子都成研究生了,誰不說家長教育有方,孩子給老子長臉呢?憑什麼說家長教育失敗呢?可是,現在,誰又能說其家庭教育成功呢?

然而,這並非孤例,不過是朱令案的複製版,也遠遠算不上是第一份,它業已成為一道富有所謂「中國(中共)特色」的紅色高校「瘋景線」。

問題的實質在於,這種黨文化轉基因足以使家庭變異,足以使家庭異化為惡性腫瘤一樣的邪黨癌細胞。

文革初期,70多歲的薄一波被17歲的二子薄熙來踹斷三根肋骨。按正常的家庭倫理來說,老子至少得痛罵兒子吧?可是,過了近20年之後,一九八三年薄一波向一位朋友抖露此事時,卻是站在邪惡「黨性的高度」上看的。他竟然是這樣說的,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思維正常的人,初聽此言會錯愕不已。可在薄家這種徹底黨性化了的,只保留有家庭外殼的「紅色家庭」裡,恰恰是因為它人性失盡,完全符合黨性標準,反而顯得 「非常正常」,達到了極致。「六親不認」,就是「黨的最好接班人」。薄熙來確是如此,為了個人的利益誰都能害,包括家裡的人。為了上爬,在迫害法輪功當中,包括活摘器官的極端罪惡當中,薄熙來都充當了急先鋒。江澤民就是看中了這一點,才把這個衣冠禽獸選定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

當然,這種社會惡性癌細胞的形成也有個過程。所以,中共在這件事上展開了其系統工程,從各個方面都下了以所謂國家壓倒家庭、以所謂愛國熱情沖淡家庭親情、以邪惡黨性壓倒人性、泯滅人性的黑手,一手恐怖逼迫,一手利誘哄騙,潛移默化,不斷改造。

據悉,在索契冬奧上,日前各路記者評出最感人一刻,那就是加拿大選手艾力克斯.比洛多奪冠後與罹患腦癱哥哥分享榮耀的那一幕,手足情深令人動容。比洛多贏得金牌後走向看臺,擁抱患有腦癱的哥哥並將他抱進比賽場地,兩人一同披上加拿大國旗,跟觀眾共慶這歡樂的一刻。比洛多在發表獲勝感言時強調了哥哥對他的重要性,並表示哥哥的堅強,鼓勵了他勇敢面對挑戰。他說:「(哥哥)就像你我一樣擁有夢想,但是他大多沒法去追尋這些夢想。我有能力去追逐這些夢想。我尊敬 (哥哥),我為他實現夢想。」

然而,這對於在索契冬奧會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賽中成績斐然,衛冕了金牌的周洋來說,卻變成了一種自動強壓下去的奢望。有記者問應該先感謝誰,周洋沒敢說心裡話,違心的一笑帶過:「感謝大家。」 因此又「榮獲」黨媒的褒獎:「一個學會感恩的周洋」、「成熟了的周洋」。因為:周洋在上屆溫哥華冬奧奪得冠軍後因自然而然地表示感謝父母引來一系列風波,國家體育總局領導認為周洋應該先感謝國家。此事給周洋很大壓力,以致她的訓練水準和精神狀態都一度出了問題,甚至不得不回家治療。在後來一些場合中周洋只好說:感謝國家給我們提供了那麼好的條件……也要感謝支持我們的人、感謝教練、感謝工作人員、感謝我爸媽。」父母被擠到最後。

這同樣不是孤例。在中共統治之下,運動員對家人純樸表露是不被認可的。這樣以來,就把對這些孩子的「訓練」演變成了「馴練」,漸漸地,就把孩子「馴服」了,「馴化」了。當然也有馴服不了的。李娜就是。可是太少了,也太難了。

單兵行進難,方向不明更難。但是,大家一起清醒過來,一起看清真相,辨明方向,就不難了。好在現在有了九評,有了神韻,有了一億五千七百多萬三退的勇士,解體中共,奔向新生,復興中華文明的方向明確了,剩下的,就只有還不明白真相的好人明白真相了。——快去找九評、看神韻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