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立大學爭取認證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市立大學官員再次向位於中國城的亞裔社區成員表示,學校管理層極儘所能,撤銷評審大學不合格的認證,爭取學校繼續開放。來看報導。

舊金山市立大學正在為它的生存而努力,作為社區和初級學院的認證委員會,由於去年發現該校的治理與財政管理不善,決定撤銷他們對市立大學的認證。該決定將會導致有近八萬名學生的這所學校不得不關閉。如果不是舊金山高級法院法官一月份阻擋了撤銷認證的決定, 審判說必須確認該認證機構是否合法行事。目前學校還是受認可並開放的。即時它輸了官司,失去了評審的認證,現在和過去的學分將不會受影響。

華人權益促進會潘偉旋(Vicent Pan)表示,「過去的任何學分將永遠有效, 認證相關的任何決定將不會影響過去或現在學生的學分。」

因為法庭開庭最早要等到今年夏天。在此期間,學校正在上訴該機構的決定,並在改進,以達到這些機構的標準,這樣的話,訴訟可能是不必要的。

舊金山市立大學副校長 Susan Lam說,「如果你看我們的網,實際上我們有一個電子錶格,那裏有幾個不同的標準,我們正在努力達標,而且學校各個部門一直努力推進,滿足各種標準,我們網站上還有一個進展報告,那是根據委員會的各項建議,和我們確保達標的進展。」

舊金山市立大學認證問題,已成為加州政治家首要問題,他們批評認證委員會機構,並揚言立法改革該委員會。

舊金山市立大學校長Arthur Tyler說,「我很驕傲能在政治上有所幫助,我已經得到地方與全美的支持,我認為每個人應該聽到了國會少數黨領袖佩洛西的話吧。」

不管巨大政治壓力,ACCJC認證委員會拒絕了大學要求他們在二月初從新審查他們的這一項決定。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