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債該屋主還? 愛迪遜斷電挨告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羅蘭崗華裔婦女孫淑清將南加愛迪遜電力公司告上法庭,起因是拒絕支付他們柯羅納市房屋的前房客,因為種植大麻盜用而積欠的14萬美元電費,而被南加愛迪遜電力公司切斷他們一家四口在羅蘭崗的生活用電。

羅蘭崗華裔居民孫淑清2009年將位於柯羅納市的房屋出租,房客避開南加愛迪遜公司的電錶,偷電供大麻生長照明。該名男子於2013年3月被捕後,愛迪遜電力公司要求孫淑清的外籍媳婦Mitha Pratiwi支付前房客積欠的14萬美元電費。

幾週前,南加愛迪遜電力公司切斷了孫淑清位於羅蘭崗自宅住所的供電,導致他們祖孫四人只能依靠發電機供給的微弱電力生活,不僅無法使用冰箱、電熱器甚至吹風機,晚上還因為發電機的噪音太大而不敢啓用,被迫在黑暗中生活。

孫家因此向愛迪遜公司提出訴訟,要求即刻恢復供電,並補償因為斷電給他們帶來的精神壓力和損失。洛縣高等法院將在3月12日舉行聽證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