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玉良:有一種「外國人」專在中國作惡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長著一張中國人的臉。不過,那張臉或是醜惡的,或是陰險的,都披著一張狼的畫皮。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說著流利的中國語言。不過,那語言,是骯髒的,是虛偽的。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流著中國人的血液。不過,那血液,是中國傳統中邪惡的遺傳,傳播著惡的資訊。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長期生活在中國的大地上作惡。不過,一有風吹草動,他就會搖身一變,溜之大吉。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掙著中國人的錢。因為,只有中國這塊土地才有他掙錢的土壤,在外國他只能消費無力謀生。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自稱有一顆紅心。不過,那顆「中國心」是唱紅的,而不是做紅的。

有一種外國人,拿著外國人的護照,卻秘而不宣。只有需要免稅時才出示一下,只有犯罪免責時才讓警察無奈,只有需要逃跑時才拿出來大喊一聲。

這是一種特殊的外國人,又是一種特殊的中國人。說他是中國人,因為他生在中國,長在中國;說他是外國人,因為他手裏有一本外國人的護照,有著外國人的國籍。他是一種聰明的變色龍,需要說是中國人時就是中國人,需要說是外國人時就是外國人。

這是一種特殊的外國人,在中國卻舉著一頂外國的保護傘;這是一種特殊的中國人,在外國他的惡行卻讓中國人蒙羞。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成為了這種外國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走向這樣外國人的門檻。他們是中國「有錢的垃圾」,甘願被外國吸走財富而洋洋自得;他們是中國的恥辱,發現他們是「金錢垃圾」的外國因恐怕「文化污染」而對後續者拒簽。

你罵他漢奸,他說你不包容;你罵他無恥,他卻說無恥者無敵;他們像一顆顆老鼠屎一樣走向世界,攪混了清平世界,朗朗乾坤。由於他們的出現,中國被嚴重妖魔化;由於他們的牽制,中國難以與世界接軌,走向文明。

最近聽說我們這個地方的一個著名的黑老大,原來已經辦理「外國人」身份多年了。我的那個娘的娘啊,我的姥姥,連黑社會也與外國接軌了。這些個「外國人」的惡啊,真是說也說不清,講也講不透,話也話不完啊。

一項來自Z國的社會學調查證明,惡的傳播速度是善的傳播速度的一千倍。作惡如同吸煙,主動的吸容易生病,被動的吸二手煙更容易致癌。這不,《畫皮1》沒看完,又拍了《畫皮2》了,《畫皮2》剛開場,《畫皮3》又火爆了。我的媽媽,為什麼「畫皮」這麼火爆,因為全是有生活基礎的啊!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這些個披著畫皮作惡的「外國人」,每一天都以灰指甲的細菌傳染速度傳播,每一天都在不斷更新劇情。害怕,害怕,我怕怕,我好怕怕啊!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