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暴雪嚴寒侵襲 五大湖區現冰洞奇觀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男:今年冬天不斷襲來的寒流低溫,除了給美國民眾帶來了一些麻煩,也無意間製造出了許多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奇觀。

女:是啊,我們之前就曾報道過,在美加邊境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冬季奇景,今天呢,就來看看同樣在美加邊境的五大湖地區的奇妙景觀。
男:淡水資源豐沛的五大湖區,在密歇根州的這一段,在經歷了數周的狂風暴雪的侵襲之後,形成了罕見的冰凍奇觀,也吸引邊境附近的居民紛紛前去,一飽眼福飽。來吧,咱們也去看一看!

頂著寒氣,穿行在銀裝素裹的洞穴中,頭頂一片藍天,置身於這樣一個冰雪世界裡,你是否會感嘆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呢?

不知名的遊客:「真是令人驚嘆啊,我無法相信,湖水凍結了,這些洞穴簡直令人不可思議。」

人們苦苦搜尋著腦中的詞彙來形容這一美妙奇景。甚至連長期住在這裡的居民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不知名的遊客:「我在這裡生活了25年以上,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景觀。」

孩子們也在洞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享受著這份難得的天然樂趣。不過,隨著近幾天天氣回暖,一些人擔心,這些冰洞可能會變得充滿危險性。

不知名的遊客:「人們擔心,因為它是冰,會融化,如果天氣暖和的話,它可能會坍塌。」

美國LEE LANAU縣警察局還在邊境處豎起了一個公告牌,警告人們這些冰洞的潛在危險,但這並沒有阻止好奇的人們前往觀賞密歇根湖沿岸形成的冰洞。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