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飈車 紐約華裔少年情侶雙亡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18日凌晨,一對華裔少年因駕駛車速過快,發生車禍,導致兩人雙亡。

紐約每日新聞網報導,19歲的華裔少年Jason Leung和華裔女友Jennifer Gao,18日凌晨一點,駕駛一輛新款奧迪銀色跑車,行駛到紐約市皇后區長島快速路(Long Island Expressway)介於24號出口和15號出口之間時,疑似因車速太快,撞上路肩的雪堆造成車輛飛離地面。當奧迪跑車在離雪堆400呎(約120米)遠處落地後,向前衝破路邊的鐵柵欄,撞上民宅前的大樹。車上兩人當場死亡。

據目擊者者表示,事發時,該奧迪跑車的時速超過90英里(145公里),而該路段的限速為50英里(80公里)。

警方表示,出事的司機Jason Leung來自曼哈頓中城,其女友Jennifer Gao家住布魯克林。

目前警方尚未通報,Jason Leung事發前有無喝酒,事故原因也暫時沒有確定為車速太快。但事發時,天降雪花,可能會造成駕駛員視線不佳,路面濕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