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女工好發愁:掃黃後約好相親的人不來了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近期,隨著央視東莞色情產業曝光,當局掃黃,東莞「性都」之名一夜之間紅遍全國。不少東莞女工近期反映稱,受東莞掃黃所累,自己也被外界以「有色眼鏡」對待。甚至有女工因自己在東莞工作,連約好的相親對象都不願相見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東莞掃黃後,不少在莞打工的漂亮女工稱受到連累,擔心自己終身大事將受「性都」污名影響。

《羊城晚報》記者日前在東莞長安某企業採訪一位漂亮女職員張雲(化名)時,對方說了一句:「真是莫明其妙,最近好多人問我是在東莞工作嗎?我是在東莞工作又怎麼了?」
  
張雲是湖南人,這些年在長安一家小工廠做財務總監,月薪8000多元。去年在東莞厚街買了套房子,用的是父親給她的5萬元和自己這些年賺的15萬元。
  
年輕的時候張雲有很多人追,眼光較高的她看不上,一直蹉跎到了30歲。新年後開工,張雲從老家回到了東莞,幾個在廣州和深圳工作的閨蜜聽說張雲相親,很熱心的把身邊的單身男子介紹過來,雙方本來約好下個月見面的,結果東莞掃黃之後,對方找個借口不來了。過了生日就31歲了,這讓張雲很憂愁。
 
東莞厚街某外資電子廠廠長說,10年前開始在電子廠工作的小姑娘,現在都到了「恨嫁」的年齡。掃黃事件後,「現在我們廠很多單身的漂亮女工都在擔心嫁不出去。」

網友「@沉睡的小草」在網上直呼:「希望別黑東莞了,不然,作為未婚單身女的我,好怕嫁不出啊!」

此前,中共喉舌之一的央視在「焦點訪談」節目中,揭露了東莞色情業的問題,卻引起社會輿論的激烈反彈和冷嘲熱諷,東莞掃黃為何變成全民聲討央視?不少輿論表示,長期以來歌頌和諧、掩蓋一切醜惡現象的央視,現在卻突然出來打黃,這就是「一個出賣靈魂的曝光了一個出賣肉體的」,「國家妓院曝光民間妓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