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越戰老兵: 今昔巨變我們無法接受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 三十五年前的今天,我們是光榮的戰士,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尊嚴、領土完整,不惜個人的生命義,不容辭奔向抗越前線,殺敵戰場上,我們很多戰友付出了他們年輕的生命。

當年,不但我們倖存者為英勇犧牲的戰友感到自豪,全國人民也為英勇犧牲的士兵感到驕傲。當我們倖存者凱旋歸來時,國家給我們每位倖存者,頒發了榮譽證書、胸前戴上獎章。把每年的二月十七日定為抗越紀念日。我們每位倖存的戰友感到無比自豪、榮幸。

可是,今天讓我們青島越戰老兵非常悲傷、失落。因為國家給我們老兵的優撫政策、生活待遇,被地方政府剝奪了。迫於無奈我們還得到街頭乞討維權。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今天我們五名戰友在前門大街乞討時,不少路過百姓慷慨解囊資助我們。

警察對我們騷擾讓我們難以接受。再次鄭重聲明:前門大街派出所必須盡快公開給我們青島越戰老兵戴手銬的「監控錄像」。

希望全球媒體繼續關注我們青島越戰老兵的不幸遭遇!讓我們早日回家安居樂業。

2014年2月17日

孫興安電話:0532-66627598
劉德俊電話:15954233234
劉建國電話:13006526877
陳風浩電話:18563986345
徐秋基電話:130613322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