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 眾人悼念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藝人高凌風17日晚上病逝,享年63歲,在美國的女兒葛曉潔在臉書(facebook)悼念父親,獨生子寶弟也在微博上說:「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彩,沒有遺憾」。

據中央社報導,高凌風17日晚上7時50分在新店慈濟醫院病逝,消息傳出,讓他在演藝圈的好友感到不捨。

葛曉潔得知消息泣不成聲,並在臉書悼念,以英文感謝大家祈禱。

寶弟也在微博上表示,「我的父親葛高凌風被神接走了,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彩,沒有遺憾,謝謝爸爸這16年來的照顧,您終於可以遠離病痛,現在是個安祥的天使,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您永遠在我心中,接下來我會帶著爸爸的夢想繼續和你們走下去,敬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

梁赫群也在微博上表示哀悼之意,「別了,我們永遠的前輩青蛙王子,依稀記得小時候媽媽與我排隊看您錄像的回憶,您的演唱會亦委託我們緊鑼密鼓的製作中,突然的晴天霹靂您撒手人寰,這場盛會該以什麼形式演繹下去」。

過去曾與高凌風合組「三大難高音」的吳宗憲,今凌晨在微博悼念老友,「不知道要說什麼,有太多彷彿還在眼前的往事,以為『三大難高音』還會繼續唱下去,約定好的事現在你來不了了,寶弟我來幫你帶,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先放下吧,天堂有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