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連任娛樂大使 盼港開放融入世界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僅次於康城電影市場,全球第二大規模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今年邁入第10屆,10年來共吸引135萬人次參觀。電影紅星黎明今年繼續擔任影視娛樂大使,希望未來香港可以更加開放,和世界接軌。

黎明連續第二年擔任娛樂大使,並出席星期一在香港的啟動儀式。他說,香港是推廣影視娛樂作品的理想平臺,無論在國際融資、全球發行網絡以及對知識產權的保護都有豐富的經驗,呼籲各位大力支持。

談到香港的優勢,他認為最大特色就是地方小,轉變也比較快。

香港影視明星黎明:「香港的優勢就是小,如果犯了錯很快就能糾正,做得好的時候又可以容易調教得更加好。最重要的是可以開放點,接受大世界。」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將於3月24日至4月13日舉行,今年以「全城投入、全情支持」為主題,集合九大精彩活動,包括香港國際影視展、香港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獎頒奬典禮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