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逛大街 體驗南台灣海洋風情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南台灣的墾丁位於恆春鎮,「恆春」是指年平均溫度總是像春天一樣﹔所以一到了冬天,許多人想感受溫暖的海洋風情,一定會選擇道墾丁來渡假,而墾丁大街則是遊客必逛的首選行程。

入夜的墾丁大街,燈火通明,滿街熙熙攘攘的人潮,讓墾丁的夜晚與眾不同。

陸客 高小姐:「非常熱鬧,然後感覺琳瑯滿目甚麼都有,吃的用的然後也很漂亮。」

陸客 曲先生:「我們看重台灣的就是墾丁的海邊,慕名已久,然後台灣的美食也是。」

在墾丁,你可以自在的品嚐台灣在地美食,像是滷味、炸鮮奶或者是新鮮海產,也可以選擇特色餐廳,像是泰緬菜或是中東的摩洛哥菜,還有各種不同藝品或飾品店,感受南台灣的熱情活力。

彰化遊客 鄭葉銘:「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來,我們就是很喜歡來這邊逛,車水馬龍,就跟臺北的101一樣,這邊的人很熱情很熱情。」

陸客 曲先生全家:「新年快樂。」

彰化大葉大學 學生:「新年快樂。」

再往南走,恆春的現撈生猛海鮮、生魚片、大螃蟹、石班魚,還有「雨來菇」等食材,經過師傅精心快炒料理,遊客吃的好滿足。

臺南遊客 黃小姐:「我覺得他們的蝦子很新鮮不錯,還有他們的生魚片大盤又便宜又新鮮,我們來墾丁每次都來這邊吃。」

陸客 趙先生:「真的太棒了我覺得,我們點這個奶油泡辣蝦,這個高蟹,這個味道真的很棒,不虛此行。」

海產店老闆 黃慶美:「魚是我們自己的船抓的,從早上出去捕魚晚上回來,包括生魚片也一樣,都是最新鮮。」

流口水了嗎?下回到南台灣,享受碧海藍天、墾丁國家公園風光後,也別忘了來後壁湖,滿足一下您的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