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百樣情 提供遊客多選擇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除了逛墾丁大街,遊客也很喜歡選擇入住民宿。大家喜愛民宿,因為每間民宿都有各自的故事,每一次的住宿體驗也都不同。在墾丁,大大小小的民宿有大約800家,也成為墾丁的一大特色。

陸客 賈媛:「覺得有家的感覺。」

來到墾丁,除了山景海景、草原牧場風光,各種不同風格的民宿也是一大賣點。

民宿主人 呂志霖:「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牆,這個主牆是百合花,就是都是運用當地常出現的植物,是我們恆春半島常常看到的植物。」

除了靠山景別墅型風格、走日本簡約小品風,還有大片美麗海景的民宿,也有民宿主人喜歡把各國不同風情搬到墾丁,提供遊客不一樣的享受。

旅宿會館 服務人員:「這間的話,我們所有的傢俱,都是用銀箔包覆彫花,兩邊浴缸的話是做水磨石的大浴缸,我們洗手缽的話也是,直接純手工的和白玉大理石去打造而成的,那每間客房它的衛浴設備,都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民宿主人 林淑敏:「這一面的毛玻璃是很特別的,叫做金絲玻璃,是給蜜月用的 。」

目前在墾丁的民宿,大約就有800家,多樣化的設計款式風格,成為墾丁的一大特色,也提供遊客多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