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險了 中國出現新「黨」 人數遠超中共黨員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愚民政策愚不了網民了,中國出現新的「黨」——「網民黨」,「網民黨」人數多於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的數倍,成為網路言論的主體。如今,與強勢的「網民黨」相比,中共共產黨則成為網路上的弱勢群體。有評論認稱,中共危險了 。

據《法廣》報導,前不久,在舊金山「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舉辦的主題為「公民社會與憲政民主」研討會上,曾擔任美國布朗大學沃森國際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的徐文立發表演講指出,其實當代中國也有像『小說教』一樣厲害的龐大群體,我稱其為「網民黨」。「網民黨」不得了,人數成千上萬,只要中國共產黨不關閉網際網路,它就沒有辦法把「網民黨」消滅掉。「網民黨」的興起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個中國。

徐文立表示:中國實際存在的「網民黨」,加上不受中共左右的台灣和香港網民,與中共的意識形態形成了鼎足而立的局面,使得中共的意識形態在中國頂多佔有半壁江山。

北京大學經濟學院副教授夏業良表示,現在中國要組建反對黨幾乎不可能,而且中國不可以再組建一個組織結構如同中共那樣的政黨,因為那就等於再組建一個黑幫,現在唯一能夠依靠的是中國的公民社會。

中國的「網民黨」到底有多少人?中國網民已達六億多,保守估計,三分之一為「網民黨」,也有兩億人。這比中共的專職新聞、宣傳隊伍和中共網羅的「五毛黨」散兵游勇,不知多出多少倍。

對此,海外中國民運人士、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已成為網路上的弱勢群體。

陳破空:「無論是《人民日報》還是《環球時報》,都泄露出,政府畏懼民眾、官府害怕網民,作為壓倒一切的執政黨,共產黨有八千萬之眾,然而,在展現民情、民意、民心的網際網路上,共產黨卻淪為弱勢群體。」

陳破空指出,「網民黨」的出現,將中共賴以奪取政權和維持政權的「兩杆子」中的「筆杆子」,由強詞奪理的健筆變成了理屈詞窮的禿筆。

中國網民黨章程暨成立宣言

一、中國網民黨的性質和宗旨:

1、中國網民黨似黨而非黨

2、中國網民黨只有人性沒有「黨性」

3、中國網民黨只有團結互愛沒有階級鬥爭

4、中國網民黨只有合法經營沒有巧取豪奪

5、中國網民黨只有正義與良知沒有暴力加欺騙

6、中國網民黨誓與一切欺騙、偽造、撰改為敵

7、中國網民黨誓與一切刪貼、鎖貼等冷熱暴力為仇

8、中國網民黨必須堅持人民的領導,堅持「只要人民懷疑,我們就去調查」的重要原則

二、中國網民黨的四項基本原則:

1、公開 2、理性 3、非暴力 4、統一行動

三、中國網民黨的三大基本任務:

1、揭露一切欺騙與虛偽行為,還世間以朗朗乾坤;

2、掃平一切冷熱暴力,還天下以大同社會;

3、宣傳「全民參與、齊說真話」的思想,最終促成還權於民。

四、中國網民黨的黨員登記、黨部設立與黨費黨產:

1、凡認同中國網民黨宗旨、基本原則與基本任務的全世界無論國籍、種族、性別、年齡的網民均可自行宣佈為中國網民黨成員,所有黨員一律不予註冊、登記。

2、中國網民黨各黨部根據地域、愛好、行業、論壇等可自由組建,黨部領袖內部民主選拔,所有黨員均可自由同時加入多個黨部。

3、中國網民黨無須交納任何黨費,亦無任何黨產。

五、中國網民黨黨員的日常學習與工作:

1、學習、實踐和宣傳正義與良知是中國網民黨最重要的工作。

2、中國網民黨所有黨員都要深刻認識到惟有正義與良知才能拯救中國。而朗朗乾坤、大同社會的最終確立,取決於我們今日的努力。

3、中國網民黨的目的就是揭批謊言,以遍佈中國的各種網路社區、論壇、網站為戰鬥陣地。網路是我們的武器,網民是我們的軍隊!

六、中國網民黨黨員的誓言:

中國網民黨的歷史使命的實現取決於全體黨員的共同奮鬥!榮辱與共、同舟共濟,讓我們緊緊團結在廣大人民的周圍,為正義而戰!為良知而戰!正義萬歲!良知萬歲!!中國網民萬萬歲!!!

中國網民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網民黨代理主席 張不為
二00八年二月四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