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家庭日 冬日規劃短假期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下個星期一是安省等六個省份和地區的「家庭日」,是省府規定的公共假日。 在漫長的冬季快結束時,人們可以好好利用週末三天為自己和家人規劃一個短假期。

今年的冬天顯得特別漫長而且寒冷,安省遭遇了史上難遇的冰風暴,大雪小雪已經不記得下了多少次,而進入二月以來,冬日的嚴寒並沒有消退,這個週末一連三天的假期正好讓您和家人可以規劃一個外出旅遊的短假期,好好放鬆放鬆心情。

目前全國有六個省份和育空地區有家庭日,分別是愛德華王子島省、安省、曼省、薩省和阿省,而卑詩省已經在本週一2月10日過了家庭日。

不過家庭日由省府設定,聯邦政府的公務員還得上班。

提醒大家,這個週末三天,多倫多Kennedy地鐵站關閉。Bloor-Danforth 線東向地鐵在週末最後一站是Warden站,而不是Kennedy,然後地鐵會調頭向西,從Kennedy站到Warden站之間會有穿梭巴士,還另外有巴士到附近的Victoria Park站。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