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集會 重申車禍零死亡願景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情人節前夕,舊金山親歷車禍的倖存者、執法部門以及市議員,在市政廳邊上的交叉口舉行集會,緬懷去年因車禍而去世的人們。

情人節前夕,舊金山親歷車禍的倖存者、執法部門以及市議員,在市政廳邊上的交叉口舉行集會,緬懷去年因車禍而去世的人們。

「漫步舊金山」(Walk San Francisco)執行主任妮可爾•施耐德曼(Nichole Shneiderman):「到明年情人節來臨之際,我們可以向那些盜走我們生命的人致以我們的愛,因為我們將阻止交通犯罪行為,在我們的街道發生。」

參與集會的人們手持寫有車禍遇難者性命的25塊紅色的心形標牌,表達對2013年車禍去世人們的緬懷。

在執法方面,舊金山警察局指揮官洛夫塔斯(John Loftus)表示,警方加大了執法力度。

他說:「上個月,警方的罰單增加了43%,我們正在打擊那些可怕事故的肇事者。本月有4人在交通事故中喪生,其中3個肇事者被控罪。」

但在道路的工程改造方面,交通局長里斯金錶示,並非可以一蹴而就的。里斯金稱,短期的改善,比如延長行人過馬路時間等,都很方便,但「其他的一些事情,比如加信號燈、改變信號燈的序列、加寬馬路側道等,這都需要時間。」

新唐人記者周鳳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